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25/2019-34760 分  类: 执行方案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标  题: 市环保局到我县开展中央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进展情况审核 文  号:
内容概述: 市环保局到我县开展中央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进展情况审核

市环保局到我县开展中央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进展情况审核


    为做好2018年度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201944日,市环保局到我县对中央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进展情况进行审核。县环保局局生态环评科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经过一天的细致审核,我县中央资金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材料齐全完善,留存规范,顺利通过审核。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建设美丽乡村,下步,县环保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乡镇(街、区)的沟通联系,强化现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工程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