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844/2020-63049 分  类: 部门镇街会议
发布机构: 昌乐县宝城街道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2日
标  题: 宝城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文  号:
内容概述: 宝城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宝城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宝城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下午,宝城街道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胜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华同志主持。宝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自然村党支部书记(或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高明胜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基层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有力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围绕服务大局,找准目标定位,在年终岁尾及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促发展、坚定不移求突破,以坚定的信心和定力推动宝城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华围绕全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结合街道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精神、作出的新部署、明确的新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切实做到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宝城街道未来发展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质效。三要全面推动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的实践中,继续全力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秋冬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城市社区打造、平安宝城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推动宝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