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8383/2018-30428 分  类: 执行措施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金融办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标  题: 金融办金融风险舆情回应执行措施与监督 文  号:
内容概述: 金融办金融风险舆情回应执行措施与监督

金融办金融风险舆情回应执行措施与监督


   

工作任务

工作措施

牵头科室

牵头责任人

分管领导

监督方式

强化金融风险防控,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1.加强企业风险防控。专门成立涉企金融风险化解工作组,对排查出的重点风险企业及关联企业,建立风险企业排查台账。成立债券银行委员会,帮助涉险企业化解金融风险。

2.加大非法集资宣传打击力度。充分利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机会,出台《昌乐县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方案》和《昌乐县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实施方案》,协同多部门一起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同时,联合各镇(街、区)、中泰证券及相关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固守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宣传阵地的同时,拓展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领域。组织宣传车进行流动式巡回宣传,发放宣传包、宣传扇、宣传册,营造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

 

金融稳定科

柳英慧

秦新生

县金融办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