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8383/2019-47035 分  类: 金融风险防控
发布机构: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标  题: 昌乐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采取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县域金融生态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采取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县域金融生态

昌乐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采取政策措施持续优化县域金融生态


 一是建立健全债权银行协调机制。由主债权行牵头成立债权银行委员会,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与风险企业及关联担保企业协商沟通,确保步调一致。

二是分类施策化解风险。牵线域外资产管理公司与域内银行建立合作机制,结合风险企业不同特点,通过打包收购、资产置换、以资抵贷等多种方式收购银行不良贷款。

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工作合力。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迅速开展e租宝案件善后处置工作。

四是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出台《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筑网行动”的通知》和《昌乐县2019年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宣传车到各镇街区、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区进行流动式巡回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