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338383/2019-51027 分  类: 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标  题: 资本市场发展成效显著 文  号:
内容概述: 资本市场发展成效显著

资本市场发展成效显著


 

一是上市工作取得重大突破。620日,元利科技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公开发行2276万股,募集资金合计12.51亿元,是今年山东辖区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是我县第五家上市企业。

二是组织县域内13家重点企业到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证券交易所参加上市专题培训,通过实地观摩、现场培训的方式,引导县域内更多企业放宽眼界、转变观念,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三是深入调研、现场对接。联合中泰证券、专业的会计师、律师事务所到县域内重点企业开展深入调研摸底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财务、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资产、负债、经营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券商、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现场提出专业化建议,形成了“昌乐上市后备企业调研报告”。

四是实施企业上市梯队培育工程。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多方位挖掘上市后备资源,筛选出10家后备资源库骨干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