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22751/2019-36341 分  类: 督查情况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标  题: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出租车审验关 营造文明乘车环境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出租车审验关 营造文明乘车环境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出租车审验关 营造文明乘车环境


    为规范昌乐县出租车市场,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运营出租车进行了审验,确保每一辆出租车都能规范、安全上路。

  “前期我们对车辆进行了上线检测,并重点对出租车辆的随车证件、标志标识、车容车貌以及技术状况、安全性能等是否符合要求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出租车,责令立即整改,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安全的乘车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县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宗说。

  审验过程中,县交通运输局还联合县禁毒办对所有出租车司机进行了尿检和毛发检测,严防毒驾引发肇事事件,确保文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