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22751/2019-43531 分  类: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标  题: 昌乐县交通运输全力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交通运输全力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昌乐县交通运输全力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2018年因“温比亚”“摩羯”强台风及强降雨,全县水毁影响通行道路217.6公里,需要重建和修复的桥梁102座、涵洞242座,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争取省、市资金,强化规划设计,与相关镇街一起,对难度大、进展慢的项目,逐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2018年灾后重建项目已全部完成。2019年我县遭遇台风“利奇马”,受水毁影响道路135条、71.97公里;桥梁冲毁9座、受损22座、涵洞受损80个。2018年灾后重建项目经受住了考验,2019年的受灾情况比去年明显减少。截至目前,县道上的护坡、桥梁受损、路肩冲毁等项目已经全部完成,其余项目由各镇街正在实施中。

 

2019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