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22751/2020-68125 分  类: 部门镇街会议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标  题: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昌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思想作风整顿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会战精神,924日下午,昌乐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聚焦年初确定的重点攻坚任务目标,从思想、作风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找出差距、短板、弱项和不足,以思想作风整顿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完成全年目标,聚焦“六个高质量”,拿出大攻坚、大会战的姿态,决战决胜、大干100天,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户户通”道路硬化建设,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狠抓“双招双引”、安保维稳、生态环保等几项重点工作,争取把挑战化为机遇,我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实现交通运输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