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004/2019-49961 分  类: 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工信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标  题: 加强优势企业培育,引领产业发展 文  号:
内容概述: 加强优势企业培育,引领产业发展

加强优势企业培育,引领产业发展


 

一是积极实施企业培育计划。筹划助力企业发展新思路,实施规上企业划型管理,阳光纸业、英轩、潍焦、万山、元利科技、比德文等骨干企业集聚优势,充分发挥优势产业带动作用。620日,元利科技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揭开了我县企业角逐资本市场的新篇章。612日,比德文获得轿车、高速车生产资质,72日,比德文昌乐基地年产6万辆高速车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批复,实现我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又一突破。二是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集中梳理重点工业项目66个,计划总投资254亿元,3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潍焦中科氢能装备产业园,阳光纸业80万吨高级瓦楞原纸等重点项目正加快推进,日科年产50万吨高分子复合新材料项目一期10万吨开始试生产。三是稳步提升品牌竞争能力。2019省民营百强企业、省高端整备制造业十强、新材料产业十强、农业产业领军民营企业十强中潍焦、矿机、比德文、亚太中慧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英轩实业、元利科技、乐化漆业3家企业入选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阳光纸业、日科化学等10家企业进入2019潍坊民营企业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