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004/2021-70055 分  类: 部门培训计划
发布机构: 县工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标  题: 县工信局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工信局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县工信局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如下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公开内容不断增强全局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1.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市县相关文件等。

2)各科室职责分工及政务公开事项。

2.培训方式

全员专题培训。组织召开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进一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三、培训时间安排

    培训两期

20214月上旬,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202110月上旬,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四、培训要求

1、局办公室负责政务培训工作开展,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

2、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强化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2020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