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004/2021-90798 分  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县工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举办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举办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昌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举办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为有效搭建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更好的为全工业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惠企服务。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县工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明确如下:

一、活动目的:进一步拉近政府与公众距离,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把工信局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贯彻到企业和群众中

二、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上午

三、活动地点: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三楼东,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办公场所。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惠企政策等为主要内容,参观、了解工信局运行及惠企政策,提高大家对于工信工作的认识。企业和市民介绍工信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在各科室,各科室负责人向企业和市民代表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介绍运行流程情况;召开座谈会,就企事业单位市民代表比较关心的工信相关的惠企政策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征求企事业单位市民代表对工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供参考。

五、活动对象: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市民代表(因疫情原因,活动名额限20人之内)。

六、主办单位:昌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七、组织报名10月26日前通过电话或邮箱报名确认。

联系人:杨毅  0536-6221379  

邮箱:clxjxj@wf.shandong.cn

、注意事项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与活动人员,14日内外地旅居史,活动期间一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