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18-21213 分  类: 全面改薄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8日
标  题: 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  号:
内容概述: 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7月14日下午,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曹建国、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瑞成、县职能办专职副主任王旭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忠华和局规划财务科等科室及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现场调度了开发区尖庄小学、宝都街道尧沟小学、五图街道九龙湖小学和邓家庄小学新建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内部设施配套工作,确保所有项目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现场调度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瑞成在县教育局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各单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全力推进后续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区教管办主任、城区规划新建项目学校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各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参加。

任瑞成强调,21所农村中小学建设项目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也是推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基础工程,必须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建成投用。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瑞成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中小学和县直幼儿园建设改造。各镇街区教管办、相关项目学校负责人和督学责任区要全身心靠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义不逃责、事不避难的勇气担当,做好协调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投用。坚持公办公益普惠,加快县直幼儿园建设改造,努力实现公办学前教育学位供给翻番。二是高度重视和全力抓好假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制,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进一步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从新学年开始实行预算审批管理,超出预算的开支坚持一事一议。有序做好教育内部审计监督各项工作,提高教育经费规范使用效益。四是进一步完善教师绩效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坚持德才兼备标准,把师德师风挺在前面,以工作实绩为依据,“自己提拔自己”,畅通人才上升渠道,在全县教育系统树立起教育质量就是职业尊严、工作业绩就是至高荣誉的鲜明导向。

会上,任瑞成同志通报了我县2018年高考取得的成绩,并对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各学段教育质量一体推进和讲好普通好、写好规范字,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和竞争力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忠华就做好新校搬迁、资产统计和内部设施招标采购配置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