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18-21251 分  类: 全面改薄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标  题: 全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达标和全面改薄“底线”达标 专题会议召开 文  号:
内容概述: 全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达标和全面改薄“底线”达标 专题会议召开

全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达标和全面改薄“底线”达标 专题会议召开


1022日,全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达标和全面改薄“底线”达标标准专题会议在县教育局260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忠华出席并讲话,各镇(街、区)教管办主任、县直有关学校副校长、各督学责任区副主任、相关科室人员及规划财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规划财务科科长岳松对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研讨培训会会议精神做了传达。

随后,岳松科长结合市局会议精神,对昌乐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和全面改薄“底线”达标标准做了详细讲解和具体安排,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我县能在市督导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县教育局副局长赵忠华就达标工作强调,一是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城区学校在校舍紧张的情况下做好功能教室的配备,农村新建校做好学校运行各项保障。二是扎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各校要认真对照标准,做好达标情况自查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各位主任、校长要亲临一线督促查看整改情况,确保督导不扣分。三是统筹财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本着量入为出的原则,做好当前面临的重要工作。四是各督学责任区的督学要深入学校,做好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