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18-21263 分  类: 办学质量管理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标  题: 全市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培训班在昌乐县召开 文  号:
内容概述: 全市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培训班在昌乐县召开

全市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培训班在昌乐县召开


为提高我市民办教育依法办学水平,不断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实现健康和可持续发展,11月9日,市教育局在潍坊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民办教育法律法规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民办学校校长和部分教育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举办者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民办教育法律法规专家余苏律师授课。余律师围绕民促法条例草案的变化、分类管理选择的法律实务建议、迎接资本并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掌握的知识深入浅出给与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澄清了模糊认识,消除了疑难困惑,有助于学校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法新规,为全市民办学校的分类管理改革和民办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