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19-33556 分  类: 全面改薄信息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4日
标  题: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省级调研迎评会议召开 文  号:
内容概述: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省级调研迎评会议召开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省级调研迎评会议召开


     4月12日下午,昌乐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迎接省级调研迎评会议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孙亮,总督学吴湘峰,各教管办、县直义务教育学校分管负责人,县教体局相关科室指标指导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湘峰就档案资料搜集、整理、归档等事项作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规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档案资料管理,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档工作,认真自查自纠,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补足短板,为迎接省级调研做好准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对档案整理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为基层单位建立规范、有序的档案明确了思路。

最后,孙亮对校园绿化、教育信息化、校园文化等需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了强调。他指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是事关全县教育发展的大事,我县部分学校存在校园绿化水平不高,信息化程度不够,校园文化缺乏特点等问题,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本地文化、合理规划布局,一校一策制定各校创建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逐步提高校园绿化、信息化和文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