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19-38252 分  类: 招生范围与收费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标  题: 2019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时间及要求 文  号:
内容概述: 2019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9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时间及要求




    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5日—8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于7月9-10日实行电脑派位。各学校电脑派位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开栏或微信公众号公布招生结果。招生结果于7月11日报县教育和体育局民办教育科和基础教育科。

 

所有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都要严格遵守免试入学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的笔试、面试、面谈、考察等方式选拔学生或把竞赛成绩、考级证明、培训经历等作为入学门槛;不得以“国际部”“国际课程班”“境外班”等名义招生;未经省教育厅批准不得设立重点班、实验班等。小学要按课程标准严格执行零起点教学要求,入学2周内设置过渡性活动课程,注重做好幼小衔接。

为进一步扩大公办学位供给,新成立公办学校昌乐县古城小学、昌乐县方山小学和昌乐县宝通中学(初中),属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实行划片招生。古城小学招收一至六年级学生,方山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宝通中学招收七年级新生。自2019年秋季起,昌乐育才双语学校和昌乐外国语学校初始年级停止招生,两校办学性质不变,直至现有在校生全部毕业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