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22-97907 分  类: 校园安全管理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标  题: 县教体局对学校食堂食品和疫情防控开展突击检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教体局对学校食堂食品和疫情防控开展突击检查

县教体局对学校食堂食品和疫情防控开展突击检查


  “五一”假期间,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军及局班子成员,集中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对学校假期值班、校园安全、防溺水、留校学生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检查中,史志军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出入库管理、饭菜质量、食品留样、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查看并询问,实地仔细察看了饭菜品种质量,要求学校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和管理底线,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真正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餐饮服务。要求严格落实假期领导值班值守规定,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应急工作;引导家长做好假期学生安全“两提醒三反馈”,切实履行家长在学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监护责任,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打造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安全温馨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