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9x/2024-01522 分  类: 校园安全管理
发布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7日
标  题: 昌乐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题培训暨隐患整治行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题培训暨隐患整治行动

昌乐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专题培训暨隐患整治行动


为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及管理水平,近期,昌乐县召开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机构负责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为防范复课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各培训机构在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组织安全开工"第一课",负责人精心准备,亲自授课,确保实效。

各培训机构开课前组织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针对火灾等突发事件,让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以达到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让学生学到安全防护知识,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同时,根据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反馈问题情况,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消防、属地部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回头看”,重点查看停业整顿15家培训机构,均已现场反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