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01/2010-00007 分  类: 公务员招考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11年05月15日
标  题: 昌乐县科技局关于招考录用公务员的请示 文  号: 乐科字【2010】19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科技局关于招考录用公务员的请示

昌乐县科技局关于招考录用公务员的请示
乐科字【2010】19号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科技局为县政府主管全县科技工作的部门,现有办公室、规划成果科、科技管理科三个科室,编制总额13人,其中:工勤人员2人。现实际在岗人员11人,缺编2人。另有退居二线和提前离岗人员3人。

随着创新型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步伐加快,全县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科技局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日益突出,已经难以适应全县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为了切实加强我县的科技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局的职能作用,恳请考虑科技局的实际困难,给予招考录用公务员2名,报考人员要求化工、机械专业各1名。

当否,请批示。

                                          20101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