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7-02934 分  类: 社会救助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25日
标  题: 昌乐县科技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科技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昌乐县科技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724日,昌乐县科技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支持慈善事业的号召,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17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县科技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共计捐助善款3500余元。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县科技局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群众、支持慈善事业,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机关干部,更应当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带头救助弱势群体。今后,县科技局将继续开展活动支持慈善事业,倡导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精神,树立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