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7-01227 分  类: 落实结果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17日
标  题: (转载)县科技局参加潍坊市科技金融结合培训班 文  号:
内容概述: (转载)县科技局参加潍坊市科技金融结合培训班

(转载)县科技局参加潍坊市科技金融结合培训班


  

    加快推进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更好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科技局在潍坊市科技孵化中心举办了首届科技金融结合培训班。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科技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徐如志教授就科技金融的基本理论、发展模式、服务体系等做了主题报告,潍坊市金融控股集团集团副总经理结合企业案例,对我市支持科技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基金运行模式作了报告。这次培训紧扣当前工作重点和企业需求,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我县科技局韩振兴、邢庆收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