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3391X/2018-13775 分  类: 公开征集事项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标  题: (转载)关于开展“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征集获奖项目入库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转载)关于开展“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征集获奖项目入库的通知

(转载)关于开展“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征集获奖项目入库的通知


  

各提名单位: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征集获奖项目入库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8号)部署,现将征集省级科技奖励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获奖项目信息入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库项目范围及要求

  20142016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项目(不包括基础研究、人物、科普、软科学项目等,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获奖项目第一完成单位负责组织入库信息填报工作。要坚持从转化需求出发,采取自愿填报原则,需确保项目无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填报信息可向社会公开,不含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

  二、项目入库信息填写和报送流程 

  1、登录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jlxm.tech110.cn)进入“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系统”网站,输入账户和密码(见附件2,登录后可点击用户口令修改,修改登录密码),点击“成果信息录入”,在线填写《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项目信息表》(样表见附件3)。详细操作流程可参见项目信息—“用户操作说明 

  2、在线打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成果确认单”,首页加盖第一完成单位公章(确认单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如页数较多,可在第一页盖章后再在其他页上加盖骑缝章),邮寄至国家科技成果网项目组。

  三、时间要求

  省级科技奖励项目在线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810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成果确认单”应在截止日期前寄出,同时请各提名单位将填报情况及工作总结报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科技成果网”项目组(承担材料接收、质量检查、项目后跟踪、技术支持等)

  通讯地址:北京市安定路33号化信大厦B407

  邮编:100029

  联系人:吴翠翠 刘千祥

  电话:0106441347064444078  

  2、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获奖项目信息整理、组织填报、工作咨询)

  联系人:石文峰 李继超

  联系电话:053166777212

  电子信箱:sdlgshwf@163.com 

  附件:120142016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获奖项目目录

            220142016年山东省科技奖励获奖单位信息填报用户名和密码一览表

          3、国家科技奖励成果转化项目库项目信息表

                                                                     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

                               2018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