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30/2019-43429 分  类: 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标  题: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加快推进 文  号:
内容概述: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加快推进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加快推进


一是加强社工队伍建设。指导宝都街道西湖社区、新昌社区携手暖心志工、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宣传活动。联合组织部门制定了《昌乐和谐使者评选管理办法》。二是积极探索城市社区居委会选举、“党支部+物业+业委会+居委会”实体化运行新模式。全面完成村规民约修订和村民自治章程制定工作。城市社区工作经费108万元全部拨付到位。三是加大村民自治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对涉黑涉恶线索认真核查,属实的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四是拟订《昌乐县加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为我县城乡社区治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提供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