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30/2023-98598 分  类: 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标  题: 2023年以来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2023年以来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情况

2023年以来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情况


  1.印发《<关于成立小区党群议事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在22个居委会中各选取1个居民小区开展“小区党群议事会”成立试点工作。
  2.宝都街道、宝都街道恒盛社区、南苑社区被列为市级“社区共治联盟”与物业相结合工作试点单位,宝都街道、鄌郚镇清风岭村、乔官镇唐家店子村被确定为全市“网上议事协商”试点单位。
  3.完成2023年度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配备任务。
  4.向省厅推送“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服务质量提升优秀社区案例1个。
  5.推进全省加强乡村地名管理试点工作,探索创新地名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开发建设地名“码上知”小程序,将全县896个自然村的地名管理信息全部录入小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