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668/2019-51412 分  类: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发布机构: 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标  题: 我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全面完成 文  号:
内容概述: 我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全面完成

我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全面完成


我县由于承接全国首批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工作,在改革时集体经济组织的登记是参照《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在工商部门进行的登记赋码。根据中央、省、市新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求,将由农业部门进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经过与上级业务指导部门的多次对接和精心准备,解决了阻碍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的各种难题,分乡镇按照系统分配的账号做好集体经济组织机构代码赋码登记工作。目前,我县已完成改革的896个自然村全部在农业部门进行登记赋码,圆满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