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61/2019-44220 分  类: 督查与整改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标  题: 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签约项目督查落实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签约项目督查落实情况

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签约项目督查落实情况


 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首届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是2019年潍坊市海洋发展委员会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按照市海洋渔业局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全县海洋产业实际,我们积极参加全市经略海洋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发动、组织企业参加首届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我县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与天津恒升自动化仪表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海上石油平台自动化撬装模块》项目技术合作协议,投资额0.5亿元,计划新上设备200台套,达产形成年产1000台套石油平台自动化撬装模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5000万元。前期,已与天津恒升仪表公司对资金、设备进行了洽谈,天津恒升仪表公司以购置设备、技术入股,通达仪表有限公司负责生产车间。现在生产车间整改已基本结束,下月开始引进设备、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明年元月份即可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