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61/2019-44303 分  类: 评估结果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7日
标  题: 朱刘街道入选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 “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 文  号:
内容概述: 朱刘街道入选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 “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

朱刘街道入选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 “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


朱刘街道入选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

“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

 

1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全省共有16个地市的25个镇入选,朱刘街道榜上有名。

近年来,朱刘街道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全力推动传统化工向新材料产业转型,培育绿色经济新动能,推动中国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倾力打造“一区两园和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抓好汉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实现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发展、绿色发展。建成了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新能源产业创业园,建立起了创业活动、创业导师、创业培训等8大服务体系,构建起了“一中心、两基地、三支撑”的服务架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一二三四”孵化模式,实现了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发展、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