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61/2019-51434 分  类: 农民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标  题: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文  号:
内容概述: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1228日上午,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五图街道庵上湖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徐莹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相伟参加。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签约揭牌,是贯彻落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体现,实现了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优质培训资源与昌乐农民教育培训需求的精准对接。潍坊职业农民学院昌乐分院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推动乡村振兴,立足我县农业产业特色,加强与潍坊职业农民学院的工作对接,加大培养培育高素质农民力度,努力打造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品牌,为推动昌乐乡村振兴提供强大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