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61/2021-76419 分  类: 总体办理情况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标  题: 昌乐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昌乐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按照人大代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程序和要求,我局牵头办理了7件人大建议和8件政协提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主要领导亲自把关,并指定专人负责。我局主要领导牵头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工作,并指定相关科室负责人具体承办并书面答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审查了每份建议、提案的答复情况,审查把关率达100%。

二是走访代表和委员,征求意见。书面答复材料完成后,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所有代表和委员进行了走访,征求各位代表和委员的意见。15份建议、提案中,两人以上联名提案1份、建议3份,走访征求意见19人(次),答复满意19人(次),答复满意率100%。

下步,我们将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在具体工作中借鉴采纳代表委员建议,及时报告建议或提案落实情况,力争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