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61/2020-96533 分  类: 申请指南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标  题: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请指南 文  号:
内容概述: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请指南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申请指南


   1)农户自报告在规定时间内,种麦农民自报告折实小麦面积,填写小麦面积自报告单

2)村委初核:村委会负责核实、汇总上报镇(街、区)政府

3)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审核对各村上报的小麦种植面积进行审核,并进行实地抽查。

4)镇村两级公示:由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到各村公示分户小麦种植面积、补贴金额、监督举报电话等事项,公示期不少于7天;在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会)驻地公示各村小麦种植面积、补贴金额、监督举报电话等事项,公示期不少于7天。

6)县级复核上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复核无误后,联合行文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

7)根据上级通知规定的补贴标准,各镇(街、区)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将农户补贴面积、标准、金额录入“一本通本”管理系统农业农村局、财政局逐级审核确定。

8)根据上级通知,县财政局及时向金融部门拨付资金,督促金融部门按规定将资金发放到补贴对象的“一本通”账户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