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53/2021-71476 分  类: 执法程序
发布机构: 县气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标  题: 昌乐县气象局行政执法程序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气象局行政执法程序

昌乐县气象局行政执法程序


 
1.行政机关依职权启动程序,应当由行政执法人员填写有统一编号的程序启动审批表,报本行政机关负责人批准。情况紧急的,可以事后补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自己的申请事项符合法定条件,可以申请行政机关启动行政执法程序。

 

2.行政程序启动后,行政机关应当调查事实,收集证据。行政机关执法人员在调查时,执法人员不得少于2人,并应当向当事人或者有关人员出示行政执法证件,在调查记录中予以记载。行政机关执法人员不出示行政执法证件的,当事人或者有关人员有权拒绝接受调查和提供证据。

3.一般行政执法决定应当由行政机关主要负责人或者分管负责人决定。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应当由行政机关负责人集体讨论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