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53/2021-96034 分  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县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标  题: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  号:
内容概述: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政民互动交流,深化政务公开,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向广大市民宣传正能量,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1023日,昌乐县气象局开展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大提升”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在县气象局有关人员的带领与介绍下,市民走进观测场、气象台、党建阵地,了解气象仪器的用途、具有昌乐气象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及通过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引领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提升的成效。

观摩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从气象服务方式、气象防灾减灾做法等方面介绍了县气象局的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向市民推荐“昌乐气象”微信公众号,为市民及时了解天气情况提供了便利。此外,还解答了市民关于防范气象灾害的疑问,听取了市民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和意见,有利于县气象局更好地提升气象服务能力。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县气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拉近了气象与社会公众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支持气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