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493875453/2021-97312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标  题: 昌乐县气象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进展成效与举措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气象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进展成效与举措

昌乐县气象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进展成效与举措


序号

工作任务

进展成效

下步举措

1

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一是做好灾害性天气的服务保障工作。101517日的寒潮、1178日的寒潮暴雪等重大天气过程,都准确预报,提前通过多种途径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和预警信号,做好决策气象服务和公众气象服务。

二是做好秋汛应对工作。针对今年秋季降水多的特点,积极应对秋汛,通过会商系统与农业、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展会商,提供实时精准的气象预报服务,为秋收秋播稳步开展和水库科学调蓄提供了气象保障。

三是做好专项气象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关键农时农事、传统节假日、重大社会活动等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截至1110日,共发布天气预警信号92期,重要天气预报38期,气象信息专报82期,专项服务29期,雨情简报37期,发布气象预警服务短信10.8万余人次。

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高预测预警准确率,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为昌乐县赶超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