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2-00010 分  类: 公务员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2年10月15日
标  题: 2012年公务员考试3月1日网上报名,考生要准确及时填报信息 文  号:
内容概述: 2012年公务员考试3月1日网上报名,考生要准确及时填报信息

2012年公务员考试3月1日网上报名,考生要准确及时填报信息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2012年公务员考录网上报名工作31开始,35结束。

  今年公务员招考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形式,报名网址: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

  为方便考生报考,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今年将街办、开发区、库区纳入县直单位类别,县直招考计划为13人,镇作为一个招考类别,计划为4人;县级(乡镇)机关相同职位的,只报县级(乡镇)职位,不报具体单位,录取时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选择;报考森林公安的由市级主管部门审查;考生上传照片分辨率为160×120(像素),大小不超过20KB,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不能是生活照;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对应,应届毕业生毕业年度必须为2012年,工作单位和工作时间对应,所学专业、户籍情况符合要求,联系电话保持畅通;考生要注意几个时间点:审核时间、查询时间、缴费时间、打印相关材料时间。

  为避免因初审不通过影响修改或改报其他职位,提醒广大考生慎重选择职位,准确填写项目,尽早提交报考信息,避免形成恶意报考,确保信息在3516:00系统关闭前审核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