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1385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06日
标  题: 昌乐县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火爆开场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火爆开场

昌乐县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火爆开场


  24日,为期一周的昌乐县春风行动暨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在昌乐县人力资源市场火爆开场。此次招聘会以“集聚人才资源、服务产业兴县”为主题,共有英轩控股、比德文等198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机械加工、电子商务、技术研发等986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洽谈会第一天就有8000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场面十分火爆。此次招聘洽谈会将于210日结束。 

  为确保此次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圆满举行,昌乐县人社局人力资源中心多措并举,精心筹备。一是调查用工需求。在春节前,昌乐县人力资源中心组织专门人员,深入全县企业进行了详细的用工需求调查,收集到就业岗位9800余个,并建立详细的用工需求档案。二是发布用工信息。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电视台、报纸、社区广播等多种形式,连续不断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并对此次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进行广泛宣传。三是提供就业服务。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同时为就业困难人员开辟招聘专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10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