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3796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标  题: 瞄准精准扶贫送工作到家 22家企业提供1600余个岗位 文  号:
内容概述: 瞄准精准扶贫送工作到家 22家企业提供1600余个岗位

瞄准精准扶贫送工作到家 22家企业提供1600余个岗位


   为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搭建用工服务平台,帮助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2月17日,县人社局到营丘镇组织开展了送岗下乡专项招聘活动,招聘会以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讲解、登记等形式进行,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今天响应昌乐县人社局精准扶贫下乡招聘活动,我们公司带来了有50余个工作岗位,主要是销售30余名 还有内勤20余名,为广大的父老乡亲提供就业,让他们能够借着人社局下乡招聘活动,脱贫致富。”

  此次送岗位下乡的企业共提供包括普工、操作工、电焊工、电工在内的多个就业岗位,不少当地村民表示,相对于网络招聘、大型招聘会等招工形式,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更方便,对企业来说也更快捷、方便、高效。 “今天这边正好乡下来招聘,我正好过来 非常方便,有几个岗位我看了一下,填了几张表,到时候过去面试一下,非常方便,给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年轻的求职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半天的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村民前来咨询、求职,37人在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陆续把就业精准扶贫现场招聘活动送到其他乡镇,让全县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知晓相关政策和信息、就能找到工作。昌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兴介绍说,“今天我们开展这次精准扶贫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是县人社局与营丘镇认真贯彻县委工作精神要求,和实施精准扶贫对接的一项举措,本次活动一是宣传精准扶贫 就业创业政策,二是促进贫困人口 富于劳动力加快转移就业,让贫困人口农村劳动力,通过就业增收 脱贫致富,这次共有县镇企业22家,提供1600多个岗位。”

  在送岗位下乡过程中,我县瞄准精准扶贫,利用农村赶大集这一契机,积极开展赶大集送岗位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带去更多更适合他们的就业岗位,助力更多群众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