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5060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06日
标  题: 县人社局抓实三项措施为产业兴县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人社局抓实三项措施为产业兴县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县人社局抓实三项措施为产业兴县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春节过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县党代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围绕产业兴县、工业强县,立足部门职能,抓住节后流动人口量大的有利时机,抓早字,争主动,积极开办各类招聘会,帮助企业招兵买马,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一是组织“春风行动”春季招聘会。在春节前充分筹备的基础上,于节后正月初八至十四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厅举办了为时7天的春季大型招聘会。全县有英轩实业、世纪阳光、日科化学等40多家骨干企业和160多家中小企业入场招聘,参会209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860个,进场应聘求职者达1.7万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0余人。参会招工企业及提供的就业岗位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分别比去年增长了53.7%33%二是开展送岗位下乡招聘活动。215日、16日,我们又组织26家企业在鄌郚镇、营丘镇开展了送岗位下乡、接农民工进城专项招聘活动,到会的36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700多个,发放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资料15000多份,1500多名农民工前来求职,有500余名农村劳动者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三是加快推进创大昌乐学院二期建设。潍坊创业大学昌乐学院在完成一期建设的基础上,215日又主动与中泰宝石学院单位对接,加快推进二期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同时在积极获取潍坊创业大学优质资源的前提下,准备通过招标引进高水平的创业发展团队来具体负责运营及管理,以提高我县创大分校的办学水平。争取3月份招生开学,全年培训1500人以上,力争把昌乐创大分校办成全县创业者、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家创业能力提升的培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