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8026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9日
标  题: 省调研组来昌开展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调研 文  号:
内容概述: 省调研组来昌开展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调研

省调研组来昌开展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调研


  511-12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处张发俭处长和省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鲍巍主任一行7人,在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东明同志陪同下来昌开展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调研。 

  511日,调研组在县农村商业银行会议室,召开金融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座谈会,听取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汇报,了解我县创业担保贷款的工作情况。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企业—山东伟圣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512日,调研组来到昌乐县职业农民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创业服务基层平台载体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在职业农民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李安忠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昌乐县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情况,返乡农民工创业者代表,创业担保贷款受益人代表,创业载体负责人参与座谈。

  调研组对我县创业服务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来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