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8027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9日
标  题: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研 文  号:
内容概述: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研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研


  517日-18日,省人社厅来我县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在促进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昌乐西瓜科技示范园、县职业农民创业孵化基地、庵上湖、西水机器人公司、山东比德文有限公司。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新旧动能转换有关工作情况,西水机器人、比德文电动车、英轩重工、阳光纸业、佳诚数码、牵手娃服饰六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省人社厅调研组对我县新旧动能转换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昌乐县以建设县域经济创新驱动试验区和潍坊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总抓手,大力发展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着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动能。通过新旧动能转换,统筹解决就业难,企业用工难问题,有效推动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