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7-03090 分  类: 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02日
标  题: 昌乐县新型农民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新型农民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昌乐县新型农民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为全面提升我县创业活力,鼓励新型农民创业,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农村创业兴业,促进农业产业升级转型,进一步营造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昌乐县人社局于81日在县传媒演播大厅举办昌乐县新型农民创业大赛暨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大赛自6月份开始,经过报名、预选,全县选拔出18个创业项目参加此次决赛。18名选手通过项目展示、选手陈述、专家把脉三个环节展示他们的创新创业项目、发展规划、团队风采以及他们的创业历程和感悟。经过激烈角逐,刘小禄代表的“麻雀粮仓”项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新型农民创业者们带来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同时专家评委对选手创业项目路演以及商业模式给予了指导,使参赛选手也从此次大赛中获得新的创业思路和启发,提升了创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