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9-38667 分  类: 民意调查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15日
标  题: 关于开展劳动年龄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劳动年龄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劳动年龄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区):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精准扶贫政策,准确掌握帮扶对象就业需求数据,现针对劳动年龄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已脱贫但未脱政策)就业需求开展一次摸底调查,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安排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或者其他人员对劳动年龄内(女,16岁至55岁;男16岁至60岁)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已脱贫但未脱政策)抓紧走访调查,摸清摸透就业需求,并填写《昌乐县帮扶对象就业需求登记表》(见附件),于2019617日上午113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县人力资源发展服务中心市场统计科。

二、若帮扶对象有变动或新的就业需求,请及时填写《昌乐县帮扶对象就业需求登记表》并上报。

三、为便于沟通联系,各单位确定一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同时报送县人力资源发展服务中心市场统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