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9-43718 分  类: 人力资源市场供求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08日
标  题: 昌乐县企业招聘需求发布——元利科技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企业招聘需求发布——元利科技

昌乐县企业招聘需求发布——元利科技


 

一、企业简介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高端精细化学品生产与经营性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潍坊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潍坊市财税贡献50强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持续进行主业优化、技术升级和资源利用,不断向产业链中高端发展,自主研发了新型环保溶剂、二元醇新材料、特种增塑剂三个系列产品;主要面向涂料、高分子材料、塑料助剂、颜料、医药等领域,实现了传统产品的升级与进口替代,促进了其国内相关上下游行业的发展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已成为国内新材料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9620日,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元利科技,股票代码:603217

二、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任职条件

1

储备干部

10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同行业特殊人才,公司作为储备人才重点招聘。

2

外贸业务经理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法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法学相关专业。

4

研发人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专业,有高分子聚合研发生产经验者优先。

5

会计

2

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及其相关专业。

6

化工工艺操作

5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7

保卫

2

男性,有企事业单位保卫工作经验者优先。

备注: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三、福利待遇

1.可优先为身有残疾但不影响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机会。

2.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执行岗位工资,公司建立了比较健全的工资增长机制和员工晋升通道。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打入个人账户约7000/年。

4.员工享有周末、法定节假日及其他带薪假期。

5.员工享有特殊福利待遇,如体检、旅游(700/年),高温补助(600-800/季度),用餐补助(400/月),节日福利(1500/年)以及年度表彰奖励。

四、生活便利

1.公司设有职工餐厅、宿舍、浴室以及电教学习室、活动室等场所;宿舍内均配有暖气、空调、无线网络,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生活配置。

2.公司开通了至潍坊、昌乐的班车,为员工上下班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五、活动拓展

公司定期组织外出旅游、集体查体、秋季运动会等活动,开展全员培训和各类娱乐比赛活动,在保障员工有一个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同时,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

六、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到公司办公室报名;

2.应聘人员可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招聘邮箱的方式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电话:158636252820536-6776858

招聘邮箱:mamengmeng@yuanlichem.com

报名地址:潍坊市昌乐朱刘街道工业园309国道277号(潍坊可乘坐102路,昌乐可乘坐102路、1路公交车到钱家庄一站下车即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