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19-49273 分  类: 执行方案与监督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27日
标  题: 创业担保贷款 推进大众创业政策解读 文  号:
内容概述: 创业担保贷款 推进大众创业政策解读

创业担保贷款 推进大众创业政策解读


 

为帮助农民创业解决资金问题,县人社部门及时推出创业担保政策,使创业者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欢迎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前来申请贷款。

一、哪些人适合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申领条件是什么?

具有本县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59岁以内、女49岁以内),诚实守信、有创业愿望和具备创业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被征地人员、残疾人、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享受生活最低保障人员、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毕业五年以内)、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二、创业担保贷款的申领额度和贴息标准是什么?

由原先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的借款个人,还款后可继续提供创业贷款担保和贴息,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每次贴息年限最长为2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贷款记录的要求为: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对个人按2年(第1年、第2年)全额贴息执行。

三、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

提报相关材料:1、个人申请;2、昌乐县小额担保贷款推荐表;3、贷款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4、户口簿(首页、个人单页和索引);5、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6、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7、担保人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等材料。

咨询方式

(一)现场咨询:昌乐县市民服务中心创业担保贷款窗及各合作银行支行;

(二)电话咨询:0536-6270951

合作银行咨询电话:邮政储蓄电话:15006661303;潍坊银行: 15064607128;昌乐农商银行:15589636088

(三)网上申请地址 http://124.128.251.106:8080/czxd /山东省

 

 

 

                     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