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57/2020-70735 分  类: 经办流程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7日
标  题: 13.2、创业补贴申领(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政策) 文  号:
内容概述: 13.2、创业补贴申领(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政策)

13.2、创业补贴申领(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政策)


一、文件依据:

《关于印发潍坊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潍人社规〔20211号)

、政策对象:小微企业

、补贴标准:按照申请补贴时创造就业岗位数量和每个岗位不低于25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

、申请条件:

2013101日以后注册成立,吸纳登记失业人员和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不含创业者本人,下同)并与其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按月向招用人员支付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并按规定为其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

、申请材料:

《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申领表》3份、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及申请员工身份证复印件、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需出具毕业证书、银行代发工资明细账、申请补贴时近十二个月或四个季度的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办理流程: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办理时限:90

、办理地点(方式):昌乐县昌盛街51号昌建大厦4425室。

、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电话告知。

、咨询电话:053662296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