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18-08963 分  类: 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标  题: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3期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3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3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3期)

 

根据我局抽检计划,本次共抽检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环节蔬菜、畜禽肉、鲜蛋、食用植物油、淀粉制品、餐饮具、豆制品、乳制品、酱腌菜、调味品、糕点、肉制品、膨化食品等161个批次产品。经检验,153批次合格,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5.03%,现通告如下(详细产品信息见附件):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被抽检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从昌乐县味之源快餐店抽检的鸡蛋,检出氟苯尼考超标;

从昌乐同堂馅饼店抽检的筷子、小汤勺,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从昌乐县团团圆圆饺子楼抽检的油菜,检出禁用农药毒死蜱;

从昌乐县云西餐馆抽检的芹菜,检出禁用农药毒死蜱;

从昌乐县佳惠超市抽检的沙拉奶酪面包,检出所检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

从昌乐县来成超市抽检的芹菜,检出甲拌磷超标;

从山东乐民商贸有限公司抽检的宝岛话梅肉(杏)、(青梅果树通过嫁接杏子果)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汇总表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