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18-09243 分  类: 落实结果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8日
标  题: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电子营业执照推进创业便利化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电子营业执照推进创业便利化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电子营业执照推进创业便利化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放电子营业执照推进创业便利化

 

为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近日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始启用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申请人只需在网上平台按要求进行注册账号、申报名称、登记申请、工商预审、签名提交、登记核准等流程操作,审核后台通过后,就可到银行免费领取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也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领取手机电子营业执照。该登记流程实现了全程“无纸化”,企业“零跑腿”,与登记人员“零见面”,使群众创业更加便利化。目前,全县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办理业务5件,发放电子营业执照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