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18-17348 分  类: 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7日
标  题: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8期)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8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8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8年第8期)

 

根据我局抽检计划,本次共抽检餐饮服务环节各类食品85批次。经检验,78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1.76%,现通告如下(详细产品信息见附件):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被抽检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从昌乐县兰堂面馆抽检的小碗,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颐年园老年公寓食堂的杯子,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東子小吃部抽检的油菜,检出“毒死蜱”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两只大虾水饺餐馆抽检的消毒餐具,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两只大虾水饺餐馆的水晶拉皮(鲜粉条),检出“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昌城宾馆有限公司昌城大酒店的自消毒餐具,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王家大院土菜馆抽检的猪皮冻,检出“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汇总表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