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19-31472 分  类: 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1日
标  题: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9年第1期)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9年第1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9年第1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9年第1期)

 

根据我局抽检计划,本次共抽检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糕点、肉制品、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速冻食品、淀粉制品、酒类、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酱腌菜、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饮料、节日食品等77批次产品。经检验,74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6.1%,现通告如下(详细产品信息见附件):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被抽检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从昌乐县城南万家食品百货商店抽检的青芹菜,检出“毒死蜱”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城南万家食品百货商店抽检的五香瓜子,检出“铅”项目不合格;

从昌乐县华雨食品便利店抽检的糖姜片(蜜饯),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汇总表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