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20-63762 分  类: 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标  题: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3期) 文  号:
内容概述: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3期)

昌乐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3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我局对粮食加工品、调味品、乳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酒类、水果制品、蔬菜制品、食糖、糕点、豆制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特殊膳食食品等十余个大类,445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不合格产品12批次。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相关区县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特此通告。


附件:昌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汇总表

                             

 

                              昌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