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正文内容
索 引 号: 004298406/2023-00366 分  类: 进展成效与举措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标  题: 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进展成效与举措 文  号:
内容概述: 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进展成效与举措

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进展成效与举措


 

序号

工作任务

进展成效与下步举措

责任单位

备注

1

新增商标注册500件以上

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跟进服务,商标注册申请工作顺利开展,维护知识产权市场秩序,开展商标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

商标广告科

 

2

严格药品零售单位分级分类监管,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

是推进食品抽检工作制定并印发了抽检监测计划,确定了3200批次的抽检计划,达到千人每年5批次,明确了抽检工作各环节职责分工和操作要求,所有获证食品生产经营者全部纳入“被抽检单位库”。二是推进品安全监管整治。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业态、重点区域、重点食品品种,开展系列行动。三是推进食品规范提升行动。深入推进生产企业6S、学校食堂4D等先进管理模式推广,进一步扩量提质,提升覆盖率和规范化水平。四是推进药品安全监管。突出监管重点,加强对疫苗质量管理及重点监管品种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实现疫苗接种点全覆盖检查。开展了药械化领域专项检查等行动,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药械监管科

协调科

食品安全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